社羣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美國眾議員瑪喬麗痛批,美國向烏克蘭提供的金援總額高達530億美金,看起來像洗錢陰謀,這些原本應該援助烏克蘭人的資金,最終落入了「非營利組織和非政府組織」的腰包,而這些組織的所有者大多與華盛頓政客關係密切,前立委郭正亮點出,因為澤倫斯基被捧成宇宙之王,沒有人敢反對。

  亮哥指出,針對一個腐敗的政府一直援助,就是無底洞,現在看都是共和黨的議員在叫,因為要選舉是反對黨,他們也是預言未來會出這種事,亮哥說當年阿富汗的重建,也是很多議員找包商去做,然後說這是美國的錢,為什麼不由美國人去做,那誰在介紹包商?就是政客,烏克蘭以後重建是不是也一樣?

  亮哥直說,最好賺的錢,就是自己國家和別的國家的國難財,臺灣不是也在發生這個事情?防疫本身也是一種國難,國難為什麼好賺?因為有正當性大家不敢質疑,別的家的國難我們好質疑嗎?而且是我們支持的國家,烏克蘭是聖戰耶!美國怎麼能不支持?東協10國來給1.5億美金,烏克蘭一次就給400億美金,美國援外計畫從來沒有這種金額的。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老婆被好友喫掉!臺中男「球棒狂毆、剃光頭」出氣…他褲子遭脫跑回家找老爸
喝醉後想耍浪漫!情侶「學鐵達尼號」站不穩墜海…他消失2hrs找回淪冰屍
快篩、PCR都是陰!同居男友染疫…她「症狀全中」卻沒事超傻眼:10%天選之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