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综合报导

  根据外国媒体报导,美国众议员玛乔丽痛批,美国向乌克兰提供的金援总额高达530亿美金,看起来像洗钱阴谋,这些原本应该援助乌克兰人的资金,最终落入了「非营利组织和非政府组织」的腰包,而这些组织的所有者大多与华盛顿政客关系密切,前立委郭正亮点出,因为泽伦斯基被捧成宇宙之王,没有人敢反对。

  亮哥指出,针对一个腐败的政府一直援助,就是无底洞,现在看都是共和党的议员在叫,因为要选举是反对党,他们也是预言未来会出这种事,亮哥说当年阿富汗的重建,也是很多议员找包商去做,然后说这是美国的钱,为什么不由美国人去做,那谁在介绍包商?就是政客,乌克兰以后重建是不是也一样?

  亮哥直说,最好赚的钱,就是自己国家和别的国家的国难财,台湾不是也在发生这个事情?防疫本身也是一种国难,国难为什么好赚?因为有正当性大家不敢质疑,别的家的国难我们好质疑吗?而且是我们支持的国家,乌克兰是圣战耶!美国怎么能不支持?东协10国来给1.5亿美金,乌克兰一次就给400亿美金,美国援外计划从来没有这种金额的。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老婆被好友吃掉!台中男「球棒狂殴、剃光头」出气…他裤子遭脱跑回家找老爸
喝醉后想耍浪漫!情侣「学铁达尼号」站不稳坠海…他消失2hrs找回沦冰尸
快筛、PCR都是阴!同居男友染疫…她「症状全中」却没事超傻眼:10%天选之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