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娛樂(Marvel Entertainment)今日(5/19)在官方 Twitter 上預告,將於美國時間 5 月 20 日(五)上午 10:00(臺灣時間 5 月 21 日(六)凌晨 1:00)發表以旗下超級英雄漫畫為主題的電玩遊戲新作。
 
 
  在 Twitter 發布的預告影片中,可以見識到最近在電影《奇異博士 2:失控多重宇宙》登場的「艾美莉卡·查韋斯」,新生代鋼鐵人「鋼鐵心」,人氣反英雄「猛毒」,以及看似「末日博士」的魁儡敵人。影片的最後還閃現了超過 100 個漫威角色的標題,網羅絕大多數漫威旗下的主流 / 非主流超級英雄 / 超級惡棍角色。
 
 
  影片中同時可以確認該新作將由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所屬的 Nuverse 朝夕光年與網易投資的 Second Dinner 兩家工作室製作,2019 年就有消息傳出。以兩家工作室的構成與經歷來看,其為手機遊戲的可能性較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