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9日訊 22歲的門將弗呂希特爾渴望更多的出場機會,德媒《踢球者》表示他希望能在今夏離開拜仁,俱樂部可能出售他或再次外租他。

在最後一輪對陣狼堡的比賽中,弗呂希特爾在第81分鐘替補登場,這是他在6年半前被提拔進入職業隊後的首次出場。2016年他被時任主帥瓜迪奧拉徵召參加冬訓營,並憑此收穫外界對他的高期待,遺憾的是他的職業生涯尚無突破。

在兩年前弗呂希特爾被外租到紐倫堡,但沒能在與馬蒂尼亞的競爭中取得出場機會,隨後他回到了拜仁。在剛剛過去的賽季中,他的定位很明確:在諾伊爾、烏爾賴希之後的第三門將。

《踢球者》表示,現在弗呂希特爾想要轉會是符合邏輯的,因爲出場比賽對於年輕門將是非常重要的。他現在在與多傢俱樂部進行談判,不過拜仁在其中也掌握着話語權:拜仁可以出售這名門將,或者再次將其外租。

由於他的合約直到2023年結束,如果拜仁將其外租就必須先與其續約。一旦弗呂希特爾離隊,19歲的青年隊門將約翰內斯-申克將成爲下賽季拜仁的三門。在去年夏天,弗呂希特爾由於在夏休時騎登山車受傷而轉會失敗。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