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9日訊 據《每日體育報》報道,巴薩有意今夏簽下那不勒斯後衛庫利巴利,但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未來幾周有哪些球員離開,比如明格薩、朗格萊和烏姆蒂蒂。

庫利巴利和那不勒斯的合同將於明夏到期,他沒有和俱樂部進行續約的打算,所以這家意甲球會考慮出售這名經驗豐富的後衛。過去幾個夏季轉會窗,巴黎聖日耳曼和曼城都曾嘗試引進庫利巴利,但那不勒斯一直希望得到6500萬歐元左右的轉會費,最終交易都未能成行。

庫利巴利本人非常渴望加盟巴薩,他正在等待兩傢俱樂部達成協議。不過,巴薩目前仍有其他優先事項需要考慮,比如引進一名邊後衛以及引進一名中場和布斯克茨進行競爭。不過,主教練哈維希望得到一名擁有國際大賽經驗的左腳後衛,庫利巴利完全符合這樣的要求。巴薩知道和那不勒斯主席德勞倫蒂斯打交道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由於這名後衛的合同狀況,巴薩意識到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由於俱樂部的財政狀況,巴薩希望將球員加入交易以降低那不勒斯最終的要價。在這樣的情況下,那不勒斯似乎對皮亞尼奇很感興趣,而目前已經有三家意甲俱樂部希望租借這名中場。至於其他一些球員,那不勒斯可能不願承擔他們所要求的薪水,但一切都可以進行商談。

目前,巴薩已經考慮將明格薩、朗格萊以及烏姆蒂蒂推向轉會市場。明格薩是一名年輕的後衛,巴薩願意出售或者將其外租,因此他並不缺乏下家。至於朗格萊和烏姆蒂蒂,他們的情況要複雜很多。在這樣的情況下,巴薩甚至考慮和他們解約以降低球隊的薪水開支。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