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8日讯 据《周到上海》报道,5月18日上午10点,上海申花结束“足不出户”的隔离观察,在大连人基地进行了抵达大连之后的首堂训练课。

5月7日,申花乘坐包机从上海飞赴大连,受疫情影响,申花抵达大连后首先进行隔离观察,期间一日三餐均由专人送到房间,并定期接受体温检测和核酸检测。

申花昨晚再次在驻地接受了核酸检测,和前几次的结果一样,全员为阴性,因此从18日开始可以走出房间,到球场进行训练。

此前10天隔离观察期间,球员们都会在房间里进行一些身体力量训练,但总体的训练量比较小,所以今天的首堂训练课,主要是慢跑的身体恢复训练。

新赛季一线队35人大名单中还有外援博拉尼奥斯、温家宝、周正凯和蒋志鑫尚未到队。温家宝的伤病已无大碍,很快就会归队,博拉尼奥斯飞抵中国后正按要求隔离医学观察。

《周到上海》表示,如果中超联赛能如愿在6月3日拉开战幕,留给申花还有约半个月的时间备战,球队现阶段的当务之急是尽快恢复身体状态。

2021年,上海申花在中超保级组中排在积分榜第一名。

(光影追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