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8日訊 沙爾克在本賽季的德乙聯賽中取得冠軍,下賽季他們將重返德甲。沙爾克前鋒特羅德在sport1的採訪中談到了隨隊升級、進入德國隊的夢想、德甲聯賽的最佳前鋒以及升級附加賽等話題。

在3-2逆轉聖保利後沙爾克提前鎖定升級資格,特羅德在終場哨響後落淚。特羅德:“那是一種壓力消失的感覺,當時我們在上半場0-2落後,我們也對自己感到生氣。扎拉扎爾的制勝進球不可思議,球迷的歡呼聲幾乎掀翻了屋頂。大家可以感受到球迷的感謝之情,我最終因此落淚了。”

本賽季是特羅德第四次成爲德乙金靴(30球),他總計在德乙打進了172個進球,在德甲也有10個進球入賬。在德國有許多聲音認爲他是目前最好的德國前鋒,並希望他入選世界盃名單。對此特羅德表示:“國家隊當然是一個大夢想。對於哪個球員不是呢?”

特羅德:“但是我絕對地謙虛,並會繼續努力。如果弗裏克需要一名在前場進球的球員,並且他也考慮我,那我當然會做好準備。不過我現在還沒有想這麼多。”

在德甲賽場,特羅德的單賽季進球紀錄爲7球。新賽季能否證明自己也有踢德甲實力?特羅德表示:“下賽季我將用我的方式加油,並且留下我的印記。這也取決於我的隊友,我本賽季就從他們那裏獲益良多。”

對於誰是現在德甲最佳前鋒的問題,特羅德表示:“我從萊萬那裏偷師了很多,因爲他無所不能。我希望他留在德甲。我也喜歡看彼得森踢球,以前在德乙我和他較量過,他在德甲的表現很了不起。”

對於漢堡將在升降級附加賽中與柏林赫塔交手,特羅德表示自己會爲老東家祈禱:“在我們對陣紐倫堡的比賽時我就一直關注比分板。我爲他們祈禱,希望他們在附加賽中成功。去年我沒能和漢堡實現升級。我樂於看到他們取得升級的成功。”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