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職業電競隊旗下《爐石戰記》選手 Tom60229(陳威霖)日前宣布退役,此消息一出引起各界關注。閃電狼宣布,為感謝 Tom60229 多年來的付出與努力,將籌辦退役系列活動,並且於本週五(5 月 20 日)晚間七點在閃電狼官方 Twitch 頻道舉辦線上畢業典禮。節目中也會送出 Tom60229 退役紀念週邊,希望透過直播的方式和粉絲們一起歡送這位大家心目中的「大哥」。
 
  • image
    Tom60229 退役畢業典禮將在 5/20 晚間七點開播
 
  2017 年奪下《爐石戰記》世界冠軍的 Tom60229,多年來征戰國內外大小比賽,用超乎常人的練習量與在賽場上的冷靜、自信,成就無數佳績,獲得許多掌聲與鼓勵;今年四月宣布自閃電狼畢業,並卸下電競選手的身份,結束長達將近八年的職業生涯,往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邁進。Tom60229 也是閃電狼隊史中最為資深的模範隊員,戰隊為感謝他長久以來的付出與努力,大陣仗規劃一連串退役活動:透過線上社群邀請粉絲大聲說出「告白串聯」留下祝福訊息、特製專屬退役週邊商品,讓粉絲能留下美好紀念、在捷運大安站(復興)公車候車亭設置應援廣告燈箱;最後則是本週五即將登場的畢業典禮直播。 
 
  • image
  • image
  • 閃電狼設置應援廣告燈箱,即日起至 6/19 讓粉絲前往拍照留念
 
  本週五(20 日)晚間七點在閃電狼官方 Twitch 頻道將舉辦 Tom60229 畢業典禮直播,由多年好友同時也是知名遊戲實況主月希擔綱主持,並邀請與 Tom60229 經歷過多場《爐石戰記》賽事的實況主 Eason 一起聊聊、分享這段職業旅途上的點滴故事。
 
  另外,為回饋長久支持的粉絲,節目現場開放觀眾 Call-in,除了可以近距離與大哥互動外,當天也將抽出 Tom60229 退役紀念鍵帽組。在節目尾聲則會由閃電狼送上畢業禮物,首映播放集結所有實況圈好友與國內外《爐石戰記》各界夥伴的祝福影片,並贈送與贊助夥伴 Red Bull 聯手打造的紀念禮盒以及粉絲的告白串聯訊息紀念冊。
 
  • image
    觀看 Tom60229 畢業典禮直播,將有機會獲得大哥退役紀念鍵帽組
 
  閃電狼表示:「雖然因為疫情無法讓粉絲們與大哥面對面道別,但請大家不要錯過畢業典禮直播,邀請曾被大哥感動的你共襄盛舉,一起為這個篇章寫下美好的結尾」。退役並非終點,Tom60229 將整裝再出發,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機會與大家見面,有興趣的粉絲不妨持續關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