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8日訊 據西班牙《馬卡報》消息,前阿根廷國家隊球員阿奎羅近日做客西班牙電視脫口秀欄目《螞蟻窩》(El Hormiguero)。作爲曾效力於馬競、曼城和巴薩的前鋒,阿奎羅在預測歐冠決賽的結果時,把他的一票投給了皇馬。

“這場決賽將很激烈,但我相信皇馬的機會更多一些。因爲皇馬的決賽經驗更豐富,而且皇馬今年殺入決賽的過程讓我感覺皇馬更有戲。”

“利物浦知道皇馬不好對付,也肯定會很小心。但話說回來,這兩支球隊不管誰贏,對我都一樣。”

2021年12月15日,阿奎羅正式宣佈退役。此前的10月30日,阿圭羅在西甲比賽中因心臟問題被換下場。現在,他是社交平臺Twitch上的網紅直播,還是一支電競戰隊的CEO。

“兩年半前,我在Twitch上註冊了賬號,開始我就是上來逛逛。後來發現可以在上面與大家互相逗樂,就喜歡上了這裏。”阿奎羅承認,這也是他一個經濟收入的來源。

“這個行業確實有真金白銀。但是我一直跟網友說,我當初註冊賬號可不是爲了掙錢。”

阿奎羅說,退役之後他曾有4到5個月沒再看球賽,也不再去想足球的事。“現在只要一看球,他就忍不住想,這人要是我,我該怎麼做動作。”

阿奎羅還透露,阿根廷隊主教練曾經邀請他作爲國家隊教練組成員,陪國家隊去卡塔爾踢世界盃。但是他拒絕了。“我跟他說,還是算了吧,請代我向國家隊的隊友們打個招呼。我不想再集訓一個月,這種集訓生活我已經歷了太多次。”

記者提醒阿奎羅,他13歲的兒子本傑明已經開始踢球了。而且,本傑明不僅是阿奎羅的兒子,還是球王馬拉多納的嫡親外孫。“三個月前他確實開始踢球了。但現在更多的時間在玩遊戲。”

(深陷海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