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8日訊 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報道,巴塞羅那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標,以實現球隊從下賽季開始能再次開始爭奪冠軍所需的能力飛躍,在前場,他們最重要的引援目標是33歲的萊萬多夫斯基。另外對於球隊防線而言,巴薩最渴望的中後衛就是塞維利亞現年23歲的孔德。

萊萬的情況目前比較清晰,巴薩在等待與拜仁達成協議的同時,球員已經同意前往諾坎普踢球。至於孔德的情況,據瞭解,哈維和他的教練團隊以及俱樂部體育部門都非常喜歡這名法國中衛,此外,考慮到皮克已經35歲,他的職業生涯所剩的時間已經不多。

因此,巴薩希望在孔德身上押下重注,他與23歲的阿勞霍不僅可以在巴薩防線形成幾乎堅不可摧的二人組,而且在接下來的十年時間裏,巴薩在這個位置上也將擁有穩定的首發合作伙伴。近幾個賽季以來,巴薩都對這名法國中衛評價很高,不過目前最大的障礙是他的身價:8000萬歐元。

很明顯,考慮到俱樂部目前並不樂觀的經濟形勢以及財務公平政策的限制,巴薩甚至無法考慮購買孔德。不過,塞維利亞已經意識到巴薩對孔德的興趣,他們願意接受金錢外加球員的混合報價。

在此前屢次拒絕出售孔德之後,塞維利亞承諾,如果今夏有報價能夠說服俱樂部,那麼他們可以放孔德離隊。在2021年夏天的轉會市場,切爾西沒有滿足塞維利亞的要求。不過就目前情況來看,塞維利亞已經口頭承諾,他們會聽取一個合適的報價,並接受孔德的轉會。

但在解決俱樂部經濟問題之前,巴薩只能考慮將一些球員加入轉會操作,他們的意圖是將德斯特和朗格萊加入到交易當中——2018年,朗格萊從塞維利亞轉會至巴薩。據《世界體育報》報道,塞維利亞非常看好將德斯特加入到交易中的選項,但他們不太願意接受朗格萊的迴歸。

自從德斯特在阿賈克斯效力的時期,塞維利亞的體育管理層就對他非常青睞,他們認爲德斯特是赫蘇斯-納瓦斯的理想替代者,後者已經36歲了,他不可能在每場比賽中都馳騁在整條邊路上面,也不再是不可替代的。

當然,除了需要面臨財務公平政策方面的問題,巴薩也將不得不與其他有意引進孔德的俱樂部競爭。去年夏天,切爾西就曾試圖簽下孔德,但沒有成功,在即將失去克里斯滕森和呂迪格的情況下,隨着新老闆的到來,切爾西是否會回到關於孔德的競爭中還有待觀察。

另一家會競爭的俱樂部是紐卡斯爾,他們在一月份時就曾7000萬歐元報價孔德,但被塞維利亞拒絕。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