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動畫電影《龍與雀斑公主》推出一周年,以地圖工作室出品、細田守監督動畫作品為主題的交響音樂會將首度於今年夏季在日本舉辦。
 
  • image
 
  本次的交響音樂會「スタジオ地図 シネマティックオーケストラ 2022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公開 1 周年記念~」預計將於 8/14 東京國際 Forum 登場。預計演出包括有《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未來的未來》、《龍與雀斑公主》等作的音樂,並將搭配動畫影像,現場由東京愛樂樂團進行演奏,指揮為栗田博文。
 
image
 
  除此之外,經手《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音樂部份的木正勝也將彈奏鋼琴,作為特別來賓將登台演唱的還有奥華子(《跳躍吧!時空少女》主題歌「ガーネット」「変わらないもの」)、Ann Sally(《狼的孩子雨和雪》主題歌「おかあさんの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