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7日訊 接受DAZN記者採訪時,國米總經理馬洛塔談到了關於尤文圖斯和卡薩諾的一些話題。馬洛塔表示自己當初沒有阻止尤文引進C羅,並表示免籤並高價賣出博格巴是自己完成的最佳交易。另外在談到自己是否可能重返尤文圖斯時,馬洛塔明確表示不可能,自己也沒有與尤文圖斯接觸,但是自己與阿涅利之間的關係一直很好。

當時有報道稱,你想阻止尤文圖斯簽下C羅,這是真的嗎?

“這個是最尷尬的,因爲引進一名球員之前,我們需要進行全方位的評估,分析引進他對球隊的平衡性有怎樣的影響,對球隊在技戰術層面有怎樣的影響。有人說我因爲是否引進C羅的事情與尤文圖斯高層發生了衝突,這都是謠言。我絕對沒有不讓尤文簽下C羅,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有反對意見也是正常的。”

你是否有可能重返尤文任職?

“那些說我可能回到尤文圖斯的報道都是假的,我們之間從來沒有任何接觸。另外,那些說我與阿涅利關係不好的報道也是假的,是完全錯誤的。事實上,我們的關係非常好。”

卡薩諾是不是最難管理的天才球員?

“這倒是真的,但是當時在桑普多利亞,他完全是自己放棄了很多東西。雖然現在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很緊張,但是我依然很愛她。儘管他遇到了困難,但是他依然走上了重要的舞臺。他始終堅持不懈,並憑藉自己的毅力走上了巔峯。只不過有時候一個人的感受另一方未必能懂。”

皮耶羅是否可能重返尤文圖斯並進入俱樂部管理層?

“我也不知道。的確,我們看到了很多球星在退役後成爲了球隊的高層人員,但是不是人人都如此。他們可能代表着美好,也可能代表着問題。他們從來都不是俱樂部高層必備的一部分,但是他們是球隊的標誌和象徵性任務,我認爲皮耶羅就應該被這樣看待。”

你經理生涯中完成的最佳交易是什麼?

“考慮到博格巴加盟和離隊中間爲俱樂部帶來的利潤,我認爲肯定是博格巴的交易。以零轉會費簽下一名球員,然後又以1.1億歐元的轉會費將他賣回給同一家俱樂部,這本身就是非同尋常的事情。曼聯高層有極大的勇氣來承認他們之前犯下的錯誤,這種事情在足球世界中也是非常難得一見的。另外就是79-80賽季爲瓦雷澤簽下了拉姆普拉,這是我完成的第一筆交易。”

成爲一名優秀的高層人員需要具備哪些特徵?

“首先就是謙遜,也是最重要的。我一般的時間都在傾聽。今天我說得太多了,但是我也已經到了可以言傳身教的年齡。另外就是沉默,作爲一名工作人員,我總是保持沉默。另外就是信守承諾。要想完成交易,雙方必須相互信任。最後你還要有勇氣去做出決定,去將想法付諸於行動。”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