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200 萬下載人數的傳說級漫畫《北斗之拳》(原作:武論尊・漫畫: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機遊戲《北斗之拳 傳承者再臨(以下略稱「北斗再臨」)》將於 5 月 17 日(二)舉辦新拳士登場的活動。UR「艾恩・帕德」將會於實施中的 “新 UR 拳士登場活動轉蛋” 中登場。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艾恩・帕德

 
image
 
  艾恩與帕德意氣相投,共同戰鬥的姿態。帕德說要為了喜歡的人賭上性命改變世界,引起艾恩的共鳴。艾恩加入北斗軍,兩人並肩作戰,將背後交給對方共同開創未來。
 
imageimage
 
  • 必殺名稱:雙人連擊
    帕德絆倒對手並將其向上踢飛,艾恩以全力的指節重槌重擊對手,兩人配合得天衣無縫的連擊。
  • 奧義名稱:反叛之鬥擊兩人的心合而為一朝對手衝刺,以猛烈攻擊壓制對手,不給予其喘息的機會,並同時出拳痛毆對手。
 
  • image
  • image
 

UR 艾恩・帕德參戰!舉辦紀念登入獎勵!

  • 活動期間:2022 年 5 月 17 日(二)4:00~5 月 22 日(日)3:59
 
  為紀念新拳士 UR「艾恩・帕德」的登場將舉辦特別的登入獎勵活動。活動期間中登入遊戲 5 天最多可獲得「艾恩・帕德的碎片」5 個以及 5,000,000 拾弗。
 

天數

道具名稱

數量

道具名稱 2

數量

第 1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 2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 3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 4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 5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UR 艾恩・帕德參戰!舉辦「新 UR 拳士登場活動轉蛋 艾恩・帕德」!

  • 活動期間:2022 年 5 月 17 日(二)4:00~5 月 25 日(三)3:59
 
  舉辦「UR 艾恩・帕德」新登場的「新 UR 拳士登場活動轉蛋 艾恩・帕德」 。此轉蛋為每次抽取會出現 6 項道具的活動轉蛋,每天可免費抽取 1 次。並且有一定機率出現獎勵欄,將出現包含「UR 艾恩・帕德」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時舉辦依據活動轉蛋的抽取次數,可獲得「UR 艾恩・帕德」及「[紅] 護符封印箱」等豪華報酬的「活動轉蛋獎勵」。藉由活動轉蛋及活動轉蛋獎勵獲得「UR 艾恩・帕德」的機會,請勿錯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