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200 万下载人数的传说级漫画《北斗之拳》(原作:武论尊・漫画:原哲夫)的智慧型手机游戏《北斗之拳 传承者再临(以下略称「北斗再临」)》将于 5 月 17 日(二)举办新拳士登场的活动。UR「艾恩・帕德」将会于实施中的 “新 UR 拳士登场活动转蛋” 中登场。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艾恩・帕德

 
image
 
  艾恩与帕德意气相投,共同战斗的姿态。帕德说要为了喜欢的人赌上性命改变世界,引起艾恩的共鸣。艾恩加入北斗军,两人并肩作战,将背后交给对方共同开创未来。
 
imageimage
 
  • 必杀名称:双人连击
    帕德绊倒对手并将其向上踢飞,艾恩以全力的指节重槌重击对手,两人配合得天衣无缝的连击。
  • 奥义名称:反叛之斗击两人的心合而为一朝对手冲刺,以猛烈攻击压制对手,不给予其喘息的机会,并同时出拳痛殴对手。
 
  • image
  • image
 

UR 艾恩・帕德参战!举办纪念登入奖励!

  • 活动期间:2022 年 5 月 17 日(二)4:00~5 月 22 日(日)3:59
 
  为纪念新拳士 UR「艾恩・帕德」的登场将举办特别的登入奖励活动。活动期间中登入游戏 5 天最多可获得「艾恩・帕德的碎片」5 个以及 5,000,000 拾弗。
 

天数

道具名称

数量

道具名称 2

数量

第 1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 2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 3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 4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第 5 天

艾恩・帕德的碎片

1

拾弗

1,000,000

 

UR 艾恩・帕德参战!举办「新 UR 拳士登场活动转蛋 艾恩・帕德」!

  • 活动期间:2022 年 5 月 17 日(二)4:00~5 月 25 日(三)3:59
 
  举办「UR 艾恩・帕德」新登场的「新 UR 拳士登场活动转蛋 艾恩・帕德」 。此转蛋为每次抽取会出现 6 项道具的活动转蛋,每天可免费抽取 1 次。并且有一定机率出现奖励栏,将出现包含「UR 艾恩・帕德」等特定拳士之一。
 
  另外同时举办依据活动转蛋的抽取次数,可获得「UR 艾恩・帕德」及「[红] 护符封印箱」等豪华报酬的「活动转蛋奖励」。借由活动转蛋及活动转蛋奖励获得「UR 艾恩・帕德」的机会,请勿错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