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17日,在2021-22賽季,考辛斯加盟掘金後起到了積極正面的作用。據掘金跟隊記者Harrison Wind報導,掘金對於續約考辛斯非常感興趣,但考辛斯是否回歸丹佛,還要取決於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

  本季考辛斯先是簽約雄鹿,出戰17場先發5場,場均得到9.1分5.8個籃板,命中率46.6%;後來他又接連和掘金簽下兩份10天短合同,終留隊到賽季末。在掘金,他出戰31場先發2場,場均得到8.9分5.5個籃板,命中率45.6%。掘金闖入季後賽,但首輪以1-4不敵勇士。

  美媒用一組數據表明考辛斯對掘金能提供何種幫助。據統計,本季在考辛斯加盟前的44場比賽中,當約基奇離場時,掘金的凈效率值僅為-12.5;而在考辛斯加盟後的38場比賽中,同樣情況下,掘金的凈效率值升為-2.2。儘管仍為負數,但提升幅度是明顯的。

  為此,掘金對於續約考辛斯非常感興趣也就不足為奇了。不過,考辛斯能否回歸丹佛,還取決於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掘金預計會有球隊在今夏報價考辛斯。

  今年8月將年滿32周歲的考辛斯經歷了大起大落,如今能繼續徵戰NBA已是成功。他會繼續搭檔約基奇嗎?(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