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17日,在2021-22赛季,考辛斯加盟掘金后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据掘金跟队记者Harrison Wind报导,掘金对于续约考辛斯非常感兴趣,但考辛斯是否回归丹佛,还要取决于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

  本季考辛斯先是签约雄鹿,出战17场先发5场,场均得到9.1分5.8个篮板,命中率46.6%;后来他又接连和掘金签下两份10天短合同,终留队到赛季末。在掘金,他出战31场先发2场,场均得到8.9分5.5个篮板,命中率45.6%。掘金闯入季后赛,但首轮以1-4不敌勇士。

  美媒用一组数据表明考辛斯对掘金能提供何种帮助。据统计,本季在考辛斯加盟前的44场比赛中,当约基奇离场时,掘金的净效率值仅为-12.5;而在考辛斯加盟后的38场比赛中,同样情况下,掘金的净效率值升为-2.2。尽管仍为负数,但提升幅度是明显的。

  为此,掘金对于续约考辛斯非常感兴趣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考辛斯能否回归丹佛,还取决于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掘金预计会有球队在今夏报价考辛斯。

  今年8月将年满32周岁的考辛斯经历了大起大落,如今能继续征战NBA已是成功。他会继续搭档约基奇吗?(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