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漫画家 イノウエ 在「Sunday Webry」上所连载、并曾被改编成电视动画的同名漫画作品《死神少爷与黑女仆》(台湾由东贩出版社代理出版)。官方就在 17 日这天正式告知动画二期制作确定,并将自 2023 年起开始播映。

image

  为了庆祝原作完结以及动画二期制作确定,官方也将举办抽选活动。只要关注官方 Twitter、并转发指定推文,便可参加原创 QUO 卡片的抽选活动,名额 22 名。

image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的故事叙述,一名少爷在五岁时被魔女施了死亡的诅咒,一旦碰触到生物就会直接夺去性命。这使得他被众人畏惧,而被扔到了森林中的别墅中独居。但就在他自暴自弃的同时,只有一名身穿黑色丧服的女仆爱丽丝愿意继续服侍他。但她虽然全心全意爱著少爷,却又有著宛如完全不担心死亡诅咒般,日日夜夜调戏他的坏毛病。想触碰却又无法触碰的心情每日都让少爷心焦难耐。

 

©イノウエ/小学馆・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制作委员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