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皮克斯近日釋出了動畫新作《Elemental》的標題 Logo 以及美術概念設計圖等情報,動畫預計將於 2023 年 6 月 16 日上映。
 
image
 
  《Elemental》的故事背景是在一個住著火、水、土、還有空氣等元素居民的城市,一個火元素女子與一位隨波逐流的水元素小夥子將發現,雖然他們不是一樣的元素,但實際上他們所擁有的許多共通點。
 
image
 
  《Elemental》動畫將由曾執導有《恐龍當家》的 Peter Sohn 擔綱執導,故事靈感也是來自於他在紐約的童年。他表示,自己的父母是在 1970 年代早期來自韓國的移民,並在紐約的布朗克斯區開了一家雜貨店,當年有許多帶著夢想和希望前往新土地冒險與開發的家庭,他們家就是其中之一,他們於是融入了一個充滿各種文化的大沙拉碗中,有著不同的語言、美麗的小社區,這就是引導他創作出《Elemental》的靈感來源。製作人為 Denise Rea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