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昆布わかめ所著漫畫作品《新來的女傭有點怪(最近僱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官方於今(17)日宣佈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目前預定 7 月開播。
 
  • image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故事描述,悠利在父母親過世之後辭去家裡的傭人,後來突然一位女孩自願不領薪水擔任女傭服侍他。儘管認為她的動機跟行為舉止都很可疑,但是她不但做事勤快而且井井有條,更重要的是她做的料理都非常美味,讓悠利感到困惑不已。於是他決定揭穿女僕的真面目,然而原本應該佔優勢的主人卻總是遭到對方的捉弄,立場被逆轉的他要如何扭轉劣勢呢?
 
  充滿謎團的女傭與孤獨善良又好奇的小主人,構成了一個奇妙的主僕關係,另類的女傭有著一雙刻意營造其神祕感的紫色眼眸,讓人對這對主僕未來的發展充滿了遐想。
 
  • image
    原作者賀圖
 
  官方在今日宣佈改編動畫的消息後,並接著公佈了本作的主要製作小組與聲優名單。悠利的部分將交由早見沙織、而凜凜澄則是交給了高橋李依詮釋演出。在製作小組的部分,總導演與劇本統籌為湊未來,導演交由星野美鈴、角色設計為吉野萬智、音樂則是交給了藤本幸司、佐佐木收負責。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目前預定將於 7 月開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