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昆布わかめ所著漫画作品《新来的女佣有点怪(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官方于今(17)日宣布改编电视动画的消息,目前预定 7 月开播。
 
  • image
 
  《新来的女佣有点怪》故事描述,悠利在父母亲过世之后辞去家里的佣人,后来突然一位女孩自愿不领薪水担任女佣服侍他。尽管认为她的动机跟行为举止都很可疑,但是她不但做事勤快而且井井有条,更重要的是她做的料理都非常美味,让悠利感到困惑不已。于是他决定揭穿女仆的真面目,然而原本应该占优势的主人却总是遭到对方的捉弄,立场被逆转的他要如何扭转劣势呢?
 
  充满谜团的女佣与孤独善良又好奇的小主人,构成了一个奇妙的主仆关系,另类的女佣有著一双刻意营造其神秘感的紫色眼眸,让人对这对主仆未来的发展充满了遐想。
 
  • image
    原作者贺图
 
  官方在今日宣布改编动画的消息后,并接著公布了本作的主要制作小组与声优名单。悠利的部分将交由早见沙织、而凛凛澄则是交给了高桥李依诠释演出。在制作小组的部分,总导演与剧本统筹为凑未来,导演交由星野美铃、角色设计为吉野万智、音乐则是交给了藤本幸司、佐佐木收负责。
 
  《新来的女佣有点怪》目前预定将于 7 月开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