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互动娱乐(SIE)今日(5/16)在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正式公布即将于 5 月在亚洲、6 月在日本、北美、欧洲陆续登场的 PlayStation Plus 新服务所预定提供的游戏订阅阵容,将包含本家与众多协力厂商提供的 PS4 / PS5 大作游戏,包含《对马战鬼 导演版》、《刺客教条:维京纪元》、《NBA 2K22》等。
 
  • image
 
  全新 PS Plus 服务是以既有 PS Plus 服务搭配游戏订阅服务与云端串流服务扩展而成的新服务,预计提供基本、升级、尊贵 / 高级 4 种层级的服务方案,除了既有 PS Plus 的连线游玩、每月免费游戏、云端存档服务之外,还提供数百款 PS4 / PS5 最新游戏以及 PS1 / PS2 / PS3 / PSP 经典游戏的下载 / 云端游玩服务。
 
 
  • image
 
  本次官方正式揭露了新 PS Plus 服务方案将提供的 PS4 / PS5 最新游戏以及 PS1 / PS2 / PS3 / PSP 经典游戏的阵容。其中基本层级将延续现有 PS Plus 服务内容,每月可获得数款免费游戏。升级、尊贵 / 高级层级提供 PS4 / PS5 最新游戏订阅服务,尊贵 / 高级层级提供 PS1 / PS2 / PS3 / PSP 经典游戏订阅服务。
 
  在 PS4 / PS5 最新游戏目录部分,目前已经确定的有来自本家工作室的《对马战鬼 导演版》、《恶魔灵魂 重制版》、《死亡搁浅 导演版》、《战神》、《地平线:期待黎明》、《漫威蜘蛛人》、《漫威蜘蛛人:迈尔斯摩拉斯》、《秘境探险 4:盗贼末路》,以及来自协力厂商的《刺客教条:维京纪元》、《Final Fantasy XV》、《漫威星际异攻队》、《NBA 2K22》、《碧血狂杀 2》、《恶灵古堡 HD Remaster》等游戏。
 
  在 PS1 / PS2 / PSP 经典游戏目录部分,则包含本家与协力厂商的 PS1 / PSP 游戏,以及以 PS2 游戏的 PS4 重制版为主的阵容如《捉猴啦 2》 、《亚克传承 精灵黄昏》 、《暗黑之云》 、《黑暗编年史》 、《捷克与达斯特:旧世界的遗产》 、《侠盗银河》、《死魂曲》 、《狂野历险 3》、《生化奇兵 重制版》等。
 
  PS3 游戏只提供尊贵层级会员以云端串流方式游玩,目前亚洲地区(包含台湾)并未提供服务。有提供的地区可游玩的游戏包括《恶魔灵魂》、《恶名昭彰》、《摩托风暴 3》、《拉捷特与克拉克:深入连结点》、《全面对抗 3》、《阿修罗之怒》、《恶魔城:暗影主宰 2》、《失落的星球 2》、《忍者外传 Σ2》等。
 
  此外,PS Plus 尊贵 / 高级层级会员还可以获得限时游戏试玩资格,能抢先体验最新发行游戏完整版 2 个小时的时间,获得的奖杯与游戏保存资料都可以在正式购入后沿用。试玩游戏阵容包括《秘境探险:盗贼传奇合辑》、《地平线:西域禁地》、《电驭叛客 2077》、《百万农青大作战 22》、《小蒂娜的奇幻乐园》。
 
  更多详情可参考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原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