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5月16日,由正午陽光出品,孔笙執導,王小槍編劇,胡歌、吳越領銜主演,黃磊、李光潔特別出演,張新成、王驍等主演的當代都市劇《縣委大院》開機。

胡歌、吳越、張新成在開機儀式上。

《縣委大院》講述了胡歌飾演的梅曉歌,出任光明縣縣長,與縣委書記呂青山(黃磊飾)、副書記艾鮮枝(吳越飾)等成為同事,此時擺在他們面前的是急需修復與發展的光明縣,林林總總的難題和麻煩接踵而至。梅曉歌情商高,親和力佳,逐漸和同事打成一片,平衡施政過程裏的矛盾;又有破釜沉舟的勇氣,到任後馬不停蹄地走遍了光明縣上百個村子。當選縣委書記後,梅曉歌致力於推動深化改革幹部作風,堅持綠色發展理念,在保護環境的基礎上保障民生,對縣城教育進行優化。在縣委班子的努力之下,終於實現了光明縣脫貧致富、健康發展的治縣理想。年輕幹部也在實踐鍛煉中不斷成長,做好傳承,推倒幹部與羣眾之間的無形藩籬,幹羣關係煥然一新。

編輯 佟娜

校對 趙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