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福克斯新聞網15日報導,前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特朗普在離開白宮後罕見地接受媒體採訪時暗示,她或許有機會再次入住白宮,因為特朗普可能會在2024年參選美國總統。

梅拉尼婭·特朗普 資料圖 圖源:視覺中國

梅拉尼婭在參加福克斯新聞網一檔談話節目時稱,「我認為,我們在特朗普政府的四年裡取得了很多成就。」當被問及如果特朗普(2024年)競選總統,她認為自己能否再次搬進白宮居住時,她沒有排除這種可能性,稱「永遠不要說得太絕對」。福克斯新聞網指出,特朗普尚未確認會否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

此外,梅拉尼婭還討論了她在白宮期間沒有登上美國雜誌《Vogue》封面的事實。去年該雜誌恢復了過去幾十年的傳統,讓現任第一夫人吉爾·拜登登上了封面。在談及這本時尚雜誌為什麼不像關注其他第一夫人那樣關注過她時,梅拉尼婭說道,「他們有偏見,有好惡,這很明顯,我認為美國人和所有人都看到了。」

她表示:「這是他們的決定。我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做,而且我過去在白宮時做的事情,比登上《Vogue》雜誌封面要重要。無論我做什麼,這些人總是會批評我,我已經習慣了。我向前走,我來到這裏……幫助人們,這就是(我的)使命。」

梅拉尼婭還對拜登領導下的美國現狀表示了擔憂,她說道:「如果你真的深入觀察,我認為看到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令人難過的。我認為很多人都在掙扎和受苦,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事情也是如此。所以這非常令人難過,我希望它能夠迅速改變。」(編輯:HHJ)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