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溫振甫/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成都市火鍋店某間火鍋店,有顧客在食用牛蛙火鍋時,熱鍋裡的牛蛙雖然頭已經被斬斷,但生命力極強的牠卻不向死神低頭,從熱鍋裡蹬腿跳出,試圖逃離現場,只可惜牠的掙扎卻不敵饕客的一雙筷子,最終仍被丟回熱鍋裡熬煮,顧客也豎起他的大拇指直呼:「好喫。」

四川成都有顧客在火鍋店點了一份牛蛙火鍋,不料剛下鍋沒多久的牛蛙竟然還活著。(圖/翻攝自微博)

據《四川觀察》報導,最近四川成都有顧客在火鍋店點了一份牛蛙火鍋,不料剛下鍋沒多久的牛蛙竟然還活著,從影片中可見,那隻頭已經被斬斷的牛蛙不斷垂死掙扎,結果真的被牠成功跳出來,但是接下來牠便開始瘋狂抽搐,還是被客人抓回去熬煮了,拍攝者就說:「我們就用筷子給牠夾起來,放到鍋裡煮掉了,還挺好喫的。」

這段影片PO網後掀起大家的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殘忍了,眼淚都從嘴角流了出來」、「真的好殘忍哦,有點接受不了」、「無頭牛蛙痛苦的掙扎著」、「看這牛蛙掙扎的樣子有一點殘忍呀」、「好像一具無頭屍」。

觀看影片請點此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一早拉蔻史來拜訪!男蠢笑「假的啦」 近看差點哭:真鱷來敲門
抽的速度超越男人!大媽「公廁前展技」 網驚呆:超越100張了
才剛起飛引擎就失靈!飛機直墜高速公路「對撞休旅車」 他困機內「跑不掉」慘淪焦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