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温振甫/综合报导

大陆四川省成都市火锅店某间火锅店,有顾客在食用牛蛙火锅时,热锅里的牛蛙虽然头已经被斩断,但生命力极强的牠却不向死神低头,从热锅里蹬腿跳出,试图逃离现场,只可惜牠的挣扎却不敌饕客的一双筷子,最终仍被丢回热锅里熬煮,顾客也竖起他的大拇指直呼:「好吃。」

四川成都有顾客在火锅店点了一份牛蛙火锅,不料刚下锅没多久的牛蛙竟然还活著。(图/翻摄自微博)

据《四川观察》报导,最近四川成都有顾客在火锅店点了一份牛蛙火锅,不料刚下锅没多久的牛蛙竟然还活著,从影片中可见,那只头已经被斩断的牛蛙不断垂死挣扎,结果真的被牠成功跳出来,但是接下来牠便开始疯狂抽搐,还是被客人抓回去熬煮了,拍摄者就说:「我们就用筷子给牠夹起来,放到锅里煮掉了,还挺好吃的。」

这段影片PO网后掀起大家的讨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太残忍了,眼泪都从嘴角流了出来」、「真的好残忍哦,有点接受不了」、「无头牛蛙痛苦的挣扎著」、「看这牛蛙挣扎的样子有一点残忍呀」、「好像一具无头尸」。

观看影片请点此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一早拉蔻史来拜访!男蠢笑「假的啦」 近看差点哭:真鳄来敲门
抽的速度超越男人!大妈「公厕前展技」 网惊呆:超越100张了
才刚起飞引擎就失灵!飞机直坠高速公路「对撞休旅车」 他困机内「跑不掉」惨沦焦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