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温振甫/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馬茲奎(Francisco Marquez)與拉米瑞茲(Yesenia Guadalupe Ramirez)曾有一段相當浪漫的戀人關係,不過後來因故終結,但後來拉米瑞茲告訴他,自己不僅懷了兩人的孩子,還把嬰兒生了出來,目前3個月大,直到拉米瑞茲將孩子帶到馬茲奎面前他才相信;豈料這一切都是騙局,原來拉米瑞茲是拐走別人的孩子,試圖挽回自己和前男友的感情。

拉米瑞茲拐走友人小孩,向舊愛表示這是兩人愛的結晶。(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馬茲奎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曾與拉米瑞茲有過一段戀情,不過後來曲終人散,到了今年3月,拉米瑞茲跟他說,她懷了兩人的孩子,還將嬰兒生了出來,不過馬奎斯不相信,即使拉米瑞茲給他看了嬰兒照片,他還是不信,但直到她將嬰兒親自帶到自己面前時,才信以為真。

不過事實並非如此,男嬰的生母其實是阿亞拉(Carolina Ayala),與拉米瑞茲在教會時認識,不過拉米瑞茲自從那時候就不懷好意,在將男嬰帶去給馬奎斯看時,她向阿亞拉表示,自己要帶著孩子去買禮物,所以才有辦法把孩子帶走,而到了上個月底,拉米瑞茲就連同友人,一起將男嬰偷走,試圖將孩子占為己有,家屬事後報警,警方也火速逮人。

馬茲奎得知真相後真的嚇傻了,他萬萬沒想到自己的兒子,竟然會捲入綁架案,而且還是別人的孩子,而當他第一次見到男嬰時,也伸手抱了抱對方,因為他當時相信那個孩子就是自己親生的,他們甚至替孩子取了名,叫做天使(Angel Marquez Ramirez),但令人感到諷刺的是,那個孩子根本不是他的,而且真名叫做奎利亞爾(Brandon Cuellar)。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一早拉蔻史來拜訪!男蠢笑「假的啦」 近看差點哭:真鱷來敲門
抽的速度超越男人!大媽「公廁前展技」 網驚呆:超越100張了
才剛起飛引擎就失靈!飛機直墜高速公路「對撞休旅車」 他困機內「跑不掉」慘淪焦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