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中国大陆浙江台州近日发生民众触电燃烧事故!监视器画面发现该名伤者在伙伴的怂恿下攀爬电线杆,并在拨弄几下变电箱后触电、并遭窜出的火舌引燃,所幸紧急送医后已经脱离险境。

大陆男童触电起火。(图/翻摄自微博/极目新闻)

综合陆媒报导,伤者是一名年仅8岁的男童,在几个年龄相仿的伙伴怂恿下爬上了受损的变压器,并在调皮拨弄设备后触电起火燃烧,炸成火球后弹飞摔落地面,一旁民众见状也赶忙将其送医。

虽然男童其中一只手严重烧伤,但所幸抢救后暂无生命危险,另有当地网友表示男童并不是因为贪玩,而是要捡取卡在上方的篮球才会发生意外,大陆辖区公安部门回应表示,详细事故原因仍待调查。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确诊请假还能爽领钱!这类人「领全薪」再拿政府6千元…相关权益一次看
整架班机坠毁跑道!103人惨死「9岁童遭抛飞幸存」 残骸挖出救4hrs抢命
下半年还有4大未爆弹!命理师揭「台湾医疗大爆发」要小心肺:恐一路熬到明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