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台州近日發生民眾觸電燃燒事故!監視器畫面發現該名傷者在伙伴的慫恿下攀爬電線桿,並在撥弄幾下變電箱後觸電、並遭竄出的火舌引燃,所幸緊急送醫後已經脫離險境。

大陸男童觸電起火。(圖/翻攝自微博/極目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傷者是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在幾個年齡相仿的夥伴慫恿下爬上了受損的變壓器,並在調皮撥弄設備後觸電起火燃燒,炸成火球後彈飛摔落地面,一旁民眾見狀也趕忙將其送醫。

雖然男童其中一隻手嚴重燒傷,但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另有當地網友表示男童並不是因為貪玩,而是要撿取卡在上方的籃球才會發生意外,大陸轄區公安部門回應表示,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確診請假還能爽領錢!這類人「領全薪」再拿政府6千元…相關權益一次看
整架班機墜毀跑道!103人慘死「9歲童遭拋飛倖存」 殘骸挖出救4hrs搶命
下半年還有4大未爆彈!命理師揭「台灣醫療大爆發」要小心肺:恐一路熬到明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