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芊历/综合报导

印度当地一处村庄发生了离奇事件,有村民透露,村庄于近日在晚间特定时段都会莫名的停电,而这一停就是持续2至3个小时,一开始时大家都以为是附近的所有村庄皆同时停电,后来却看见邻近的村庄都正常的发光时,村民们这才意识到或许是有人恶作剧,最后果然抓到了一名试图在黑暗中偷偷与女朋友约会的电工。

根据外媒《news18》报导,这起事件于日前发生在印度比哈尔邦普尔尼亚(Purnia)的一处村庄,村民纷纷表示,这段期间的晚上频频受到停电的困扰,而停电的时间非常固定,每次也都会停2至3个小时,但邻近的村庄却从未在晚上停电,因此他们深深的认为是有人恶作剧,而不是电力问题。为了不再陷入莫名的黑暗,村民们合作找出肇事者,最后终于揪出了一名试图在黑暗中与女朋友约会的电工,该名电工亦马上承认错误,愤怒的村民也用剃光头发、游街示众作为惩罚。

尽管该名电工被当众羞辱,但村民们在惩罚结束后也直接替他和女友做主,让他们顺利成婚不再需要偷偷摸摸的约会,当地警方也说明,在处理玩这件事之后,就再也没有收到村民的抱怨与通报。此外,该村庄先前也因停电事故闹出了许多乌龙事件,其中包括不小心让两场婚礼的新娘对调、家属出席别人的婚礼等等,相当荒谬。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在家啃老被碎碎念…基隆男一口咬下老父2cm耳垂!法官「佛经+千字文」秒收逆子
不能直接滴黑眼球!眼药水「用太多次」完全无效…医揭正确方法:再乱滴就瞎了
不爽插队领药被劝!确诊妇恼羞「正面脱口罩」狂咳3声 骇人画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