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芊歷/綜合報導

印度當地一處村莊發生了離奇事件,有村民透露,村莊於近日在晚間特定時段都會莫名的停電,而這一停就是持續2至3個小時,一開始時大家都以為是附近的所有村莊皆同時停電,後來卻看見鄰近的村莊都正常的發光時,村民們這才意識到或許是有人惡作劇,最後果然抓到了一名試圖在黑暗中偷偷與女朋友約會的電工。

根據外媒《news18》報導,這起事件於日前發生在印度比哈爾邦普爾尼亞(Purnia)的一處村莊,村民紛紛表示,這段期間的晚上頻頻受到停電的困擾,而停電的時間非常固定,每次也都會停2至3個小時,但鄰近的村莊卻從未在晚上停電,因此他們深深的認為是有人惡作劇,而不是電力問題。為了不再陷入莫名的黑暗,村民們合作找出肇事者,最後終於揪出了一名試圖在黑暗中與女朋友約會的電工,該名電工亦馬上承認錯誤,憤怒的村民也用剃光頭髮、遊街示眾作為懲罰。

儘管該名電工被當眾羞辱,但村民們在懲罰結束後也直接替他和女友做主,讓他們順利成婚不再需要偷偷摸摸的約會,當地警方也說明,在處理玩這件事之後,就再也沒有收到村民的抱怨與通報。此外,該村莊先前也因停電事故鬧出了許多烏龍事件,其中包括不小心讓兩場婚禮的新娘對調、家屬出席別人的婚禮等等,相當荒謬。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在家啃老被碎碎唸…基隆男一口咬下老父2cm耳垂!法官「佛經+千字文」秒收逆子
不能直接滴黑眼球!眼藥水「用太多次」完全無效…醫揭正確方法:再亂滴就瞎了
不爽插隊領藥被勸!確診婦惱羞「正面脫口罩」狂咳3聲 駭人畫面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