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极端主义卡哈尼运动组织Kach Chai的标志喷漆在水泥块上,上面写著「Kahane Chai」(维基百科)

犹太极端主义卡哈尼运动组织Kach Chai的标志喷漆在水泥块上,上面写著「Kahane Chai」(维基百科)


美国官员15日表示,在多年没有发生暴力冲突的情况下,美国将把一个和已故犹太教拉比卡哈尼(Meir Kahane)有关的犹太极端主义团体、以及一个巴勒斯坦民兵组织,从恐怖主义黑名单中除名。

美国国务院在1997年将「Kahane Chai」指定为外国恐怖主义组织。这个组织的支持者格登斯坦(Baruch Goldstein),1994年在约旦河西岸的希伯伦(Hebron)屠杀29名巴勒斯坦平民。

这个团体是由在美国出生的极右派种族主义犹太教拉比、同时也是前以色列国会议员卡哈尼所创立。主张要把阿拉伯人逐出以色列的卡哈尼,1990年在纽约遭到暗杀。

美国国务院已通知国会,表示他们将撤销这项认定。「Kahane Chai」组织先前已针对这项指定在法院提出质疑,声称他们自2005年起就不曾和恐怖攻击有过牵扯。

此外,国务院也将「耶路撒冷周边地区的圣战者协商委员会」(Mujahidin Shura Council in the Environs of Jerusalem)除名,这是一个和10年前火箭攻击有关的巴勒斯坦圣战团体。

根据一位要求匿名的国务院官员说,撤销这些指定将可确保美国的恐怖主义制裁保持在当前情势而且可信。

一旦被指定为外国恐怖组织,将严重限制在美国的活动,包括对他们的财政支援将被认定为刑事犯罪。

美国国务院表示,他们仍将这两个团体保留在效力较弱的「特别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Specially Designated Global Terrorist)名单上,以协助支援执法活动。

原始连结

更多中央广播电台新闻
以色列警方侵扰半岛电视台记者葬礼 美国务卿深感不安
半岛电视台记者遭杀害 美国谴责并呼吁彻底调查
半岛电视台记者遭以军射杀 卡达与巴勒斯坦当局谴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