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新房挖破墙「惊见无神双眼」!泛黄布偶诡躺夹层…纸条留言邪笑:我杀了前屋主

记者易军尧/编译

都说买房最怕遇到一些光怪陆离的难解之事,在国内外都是许多人会留意的细节;英国在去年就曾有一件诡异的买房事件近日又被翻出重新讨论,也让不少人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居住在沃尔顿(Walton)的33岁教师强纳森(Jonathan Lewis)去(2021)年以低于行情价格的花销购入了一间屋龄还算新的别墅,却在入住整理屋况时发现了一个诡异的情况。

强纳森表示,当时在厨房看到了一间悬挂在半空中的电线,正想把他移掉时,仔细一看才发现一旁的墙壁疑似内层中空、且有被重新封住的痕迹,便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凿破了墙面,却没想到又入眼帘的一幕让他看傻了眼。

只见破洞的墙面后露出了一双眼睛,定睛一看才发现竟然是一个略显破旧的娃娃,同时旁边摆放著一张纸条,上面写著「亲爱的读者/新屋主,我叫艾蜜莉,谢谢你解救了我。我的原主人在1961年住进这所房子里,但是我不喜欢他们,所以我把他们赶走了。」

发现情况不队的强纳森接著阅读,只见娃娃表示「他们一直唱歌、欢笑,这令我作呕,所以我选择刺杀他们。我希望你也有新刀子,祝你有个好梦」;突然意识到情况可能不对后,强纳森也急忙联系了友人寻求意见。

虽然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劝他赶快搬走,但强纳森转念一想才发现,距离娃娃描述的1961年已经有60年之久,但当初买房时房仲却表示屋龄只有4、5年左右,因此认为这只是前屋主开的一个玩笑,确定照常入住。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确诊请假还能爽领钱!这类人「领全薪」再拿政府6千元…相关权益一次看
整架班机坠毁跑道!103人惨死「9岁童遭抛飞幸存」 残骸挖出救4hrs抢命
下半年还有4大未爆弹!命理师揭「台湾医疗大爆发」要小心肺:恐一路熬到明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