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編譯

都說買房最怕遇到一些光怪陸離的難解之事,在國內外都是許多人會留意的細節;英國在去年就曾有一件詭異的買房事件近日又被翻出重新討論,也讓不少人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男子在整修新家時,看到怪異紙條和娃娃。(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居住在沃爾頓(Walton)的33歲教師強納森(Jonathan Lewis)去(2021)年以低於行情價格的花銷購入了一間屋齡還算新的別墅,卻在入住整理屋況時發現了一個詭異的情況。

強納森表示,當時在廚房看到了一間懸掛在半空中的電線,正想把他移掉時,仔細一看才發現一旁的牆壁疑似內層中空、且有被重新封住的痕跡,便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鑿破了牆面,卻沒想到又入眼簾的一幕讓他看傻了眼。

只見破洞的牆面後露出了一雙眼睛,定睛一看才發現竟然是一個略顯破舊的娃娃,同時旁邊擺放著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親愛的讀者/新屋主,我叫艾蜜莉,謝謝你解救了我。我的原主人在1961年住進這所房子裡,但是我不喜歡他們,所以我把他們趕走了。」

發現情況不隊的強納森接著閱讀,只見娃娃表示「他們一直唱歌、歡笑,這令我作嘔,所以我選擇刺殺他們。我希望你也有新刀子,祝你有個好夢」;突然意識到情況可能不對後,強納森也急忙聯繫了友人尋求意見。

雖然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勸他趕快搬走,但強納森轉念一想才發現,距離娃娃描述的1961年已經有60年之久,但當初買房時房仲卻表示屋齡只有4、5年左右,因此認為這只是前屋主開的一個玩笑,確定照常入住。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確診請假還能爽領錢!這類人「領全薪」再拿政府6千元…相關權益一次看
整架班機墜毀跑道!103人慘死「9歲童遭拋飛倖存」 殘骸挖出救4hrs搶命
下半年還有4大未爆彈!命理師揭「台灣醫療大爆發」要小心肺:恐一路熬到明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