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6日訊 在上週末結束的足總盃決賽中,切爾西在點球大戰中不敵利物浦,屈居亞軍。賽後,罰丟點球的藍軍中場芒特在社交媒體上遭遇了很多批評。但球隊主帥圖赫爾表示他會給芒特全力的支持。

圖赫爾表示:“那個點球不會改變我對芒特的看法。如果你看過他的數據和他在比賽裏穩定的表現,你就會知道他一直是球隊重要的一員。他是個非常棒的人,我們不會因爲他罰丟了一個點球就開始懷疑他。”

“芒特這樣的球員在場上很稀有,他技術出色,同時也非常努力。也許他看起來沒有格拉利什那麼有魅力,但這絲毫不會影響他的重要性。很多人攻擊他,是因爲他們根本不理解芒特對於切爾西和英格蘭隊有多重要。”

談到社交媒體上對芒特的辱罵,圖赫爾表示:“我所說的一切都不會停止人們對芒特的批評。其實我不理解社交媒體,它有很大的影響力,但我並不瞭解它。我不怎麼看社交媒體,這讓我活得很健康,至少比看社交媒體健康一些。對於每個處於聚光燈下的人,都需要小心翼翼。”

“當然,不管是在現實世界還是社交媒體,辱罵都是不被接受的。但我不會評論我不瞭解的東西,如果有的人覺得他有權利這麼做,那這些事情就會發生。我說什麼都不會阻止他的行爲,但也許我們可以展開調查。”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