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6日讯 在上周末结束的足总杯决赛中,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利物浦,屈居亚军。赛后,罚丢点球的蓝军中场芒特在社交媒体上遭遇了很多批评。但球队主帅图赫尔表示他会给芒特全力的支持。

图赫尔表示:“那个点球不会改变我对芒特的看法。如果你看过他的数据和他在比赛里稳定的表现,你就会知道他一直是球队重要的一员。他是个非常棒的人,我们不会因为他罚丢了一个点球就开始怀疑他。”

“芒特这样的球员在场上很稀有,他技术出色,同时也非常努力。也许他看起来没有格拉利什那么有魅力,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的重要性。很多人攻击他,是因为他们根本不理解芒特对于切尔西和英格兰队有多重要。”

谈到社交媒体上对芒特的辱骂,图赫尔表示:“我所说的一切都不会停止人们对芒特的批评。其实我不理解社交媒体,它有很大的影响力,但我并不了解它。我不怎么看社交媒体,这让我活得很健康,至少比看社交媒体健康一些。对于每个处于聚光灯下的人,都需要小心翼翼。”

“当然,不管是在现实世界还是社交媒体,辱骂都是不被接受的。但我不会评论我不了解的东西,如果有的人觉得他有权利这么做,那这些事情就会发生。我说什么都不会阻止他的行为,但也许我们可以展开调查。”

(追风筝的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