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6日讯 接受DAZN记者采访时,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谈到了关于蒂亚戈和博格巴的话题。

米林科维奇表示:“统计数据显示,这几年我的表现越来越好了。是否觉得自己被低估?我不会考虑这个问题。这些年我在无球跑动方面成长了很多,我会继续努力,我的进步大家也都能看得到。”

“我喜欢在接球时用鞋底踩住球,当然这也取决于球是怎么来到我脚下的。面对小个子球员我会表现得更挣扎,因为我必须降低自己的重心。”

“我从谁那里得到灵感?我总是以利物浦中场蒂亚戈为榜样。多亏了小时候我踢过五人制足球比赛,其中的一些联系让我的身体更加协调。”

“我与博格巴特点相似?刚来意大利的那几年,我从博格巴身上学到了很多。当时他在尤文图斯效力,他和我一样高,有很强的技术能力,并且已经能决定比赛。”

“5年后我会怎样?我没有对未来有太多的想法,我专注于当下。金球奖?我当然希望能得金球奖。”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