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5日訊 在聯賽僅剩兩輪的情況下,意甲領頭羊米蘭僅僅領先同城對手國米兩分,因此兩支球隊在這兩場比賽中都會竭盡全力以取得勝利。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在意甲征戰多年的比利時中場納因戈蘭對聯賽冠軍之爭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納因戈蘭說道:“如果國米奪得意甲冠軍的話我會很高興,但如果卡利亞里得以保級的話,我會更加欣喜若狂。如果必須做出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卡利亞里,兩支球隊誰犯下錯誤都只能責怪自己。”

“卡利亞里犯下了很多錯誤,如今他們付出了代價。國米葬送了很好的領先優勢,如今他們不得不在巨大的壓力下苦苦追趕。擊敗尤文之後,如果立即讓米蘭拿到意甲冠軍的話對於國米來說是雙重失敗。幸運的是,意大利杯的比賽及時到來了。”

“國米的賽程更有優勢,他們可以拿到6分。對於米蘭來說,亞特蘭大是一支更加危險的球隊,你不知道如何在場上追趕他們,即便相比過去幾年他們的狀態出現了下滑。無論如何,米蘭的實力都不如國米,如果他們最終奪冠的話那要感謝他們的主教練。我在皮亞琴查踢球的時候和皮奧利有過共事經歷,他就像使用託納利那樣使用我,他能夠讓球員們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

“布羅佐維奇在更衣室抽菸的行爲肯定讓你生氣。你有沒有看到布羅佐維奇在另外一個晚上抽菸的更漂亮的圖片?如果是我這樣做的話,那我就死定了,但那只是虛僞的行爲。如果你在場上不知疲倦地奔跑,那麼抽根菸有什麼問題呢?這會讓勝利變得更加美妙。”

“在踢邊後衛的兩年時間裏,佩裏西奇成爲了一名讓人不可思議的球員。國米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和他以及布羅佐維奇進行續約,而且越快越好。”

(二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