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5日訊 切爾西在足總盃決賽不敵利物浦,阿斯皮利奎塔點球大戰罰丟點球,賽後他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談到了自己的感受。

AZP說道:“我們對這樣的結果感到失望,我們當然希望贏下比賽,但這很難。我們在此之前已經做好了準備,但很不幸沒有獲得好的結果。這就是足球,這很難接受,但終究要以某種方式結束。”

談芒特失點,AZP則說:“這不是他的責任,我也罰丟了,我們是一個整體,我們列出上場名單時就要對自己有信心,他還是個年輕球員,我相信他會有更多的機會。”

“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它看起來很痛苦,我們是最先受傷的,我們希望讓球迷開心,但很不幸沒有做到。我們獲得了很多機會,但並沒有成功突破贏下比賽。過去我們在歐冠、世俱杯都做到過,這些還是更高級別的比賽,但足球就是在那毫釐之間,短短兩釐米的距離就決定皮球是在門柱內側還是門柱外側,有時候就是這樣。”

“我認爲足球的水平越來越高的時候,每個細節就會更加重要,當輸掉這樣兩場點球大戰後你再站在這裏,那種感覺很痛苦。”

阿斯皮利奎塔最後總結本賽季球隊的成績:“我們獲得了兩座獎盃,世俱杯和歐洲超級盃,這是我們歷史上第一次贏得世俱杯,當你在到這裏輸掉兩場決賽時,你總會感到失望。我們接下來還有兩場聯賽,球隊將爭取第三名位置,但此刻依然讓人傷心。”

(錦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