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廣州城俱樂部官方宣佈,已經與球員張功簽訂了新的工作合同,張功將繼續代表廣州城征戰2022賽季的各項賽事。此前,廣州城已經與主帥範加斯特、球員唐淼、程月磊完成續約。

官方公告如下

現年30歲的張功,1992年4月10日出生於北京市,場上司職後腰。2016年11月,時年24歲的“中甲搶斷王”張功離開大連超越,南下加盟廣州城。從2017到2021,在爲廣州城效力的5個賽季裏,張功各項賽事累計爲球隊出戰70場,貢獻2粒進球和3次助攻。

五年來,張功一步一個腳印,用不俗的表現回報了俱樂部的信任。2021賽季是張功加盟廣州城以來的最高光賽季,在範加斯特的體系下,他發揮着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作爲防守型後腰,張功跑動範圍大,攔截能力出色。他是目前廣州城陣中爲數不多的攔截型後腰,在球隊的防守體系中充當着關鍵的角色。也期待他刻苦訓練,在進攻端解鎖更多新的角色,更好地幫助到球隊。

2022年是張功的而立之年,剛剛年滿30歲的他希望用更加踏實的表現回饋球迷的支持。期待未來的日子裏,張功在發揮好自身優勢的同時,更多地起到傳幫帶的作用,與廣州城一起乘風破浪,取得優異的成績。

(小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