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居高不下、甚至連死亡個案都飆升新高,稍早金門縣長楊鎮浯透過記者會證實自己「PCR陽性確診」,成為全臺各縣市首位確診的首長。

金門縣長楊鎮浯證實新增一名確者個案。(圖/翻攝自臉書/躍動金門-楊鎮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3)日公佈國內新增65011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64972例本土個案及39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新增41例死亡。

在後續全臺各縣市的防疫記者會中,金門縣長楊鎮浯說明表示自己因為同住妻子出現身體不適症狀,夫妻倆緊急篩檢後發現妻子陽性反應,雖然自己是陰性結果、為求保險仍雙雙安排了PCR檢測;稍早也證實自己夫妻倆PCR皆呈陽性反應確診。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下一步選市長? 醫界30年好友評陳時中:他的調性與臺北市相符
薪水沒漲又繳稅!勞工1神招「最高可省21600元」:節稅又有退休金
死黨想戰新女友!沒地方去「猴急借房間」 他站門外聞聲拍片…性奮傳閱慘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