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国内疫情居高不下、甚至连死亡个案都飙升新高,稍早金门县长杨镇浯透过记者会证实自己「PCR阳性确诊」,成为全台各县市首位确诊的首长。

金门县长杨镇浯证实新增一名确者个案。(图/翻摄自脸书/跃动金门-杨镇浯)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今(13)日公布国内新增65011例COVID-19确定病例,分别为64972例本土个案及39例境外移入,确诊个案中新增41例死亡。

在后续全台各县市的防疫记者会中,金门县长杨镇浯说明表示自己因为同住妻子出现身体不适症状,夫妻俩紧急筛检后发现妻子阳性反应,虽然自己是阴性结果、为求保险仍双双安排了PCR检测;稍早也证实自己夫妻俩PCR皆呈阳性反应确诊。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下一步选市长? 医界30年好友评陈时中:他的调性与台北市相符
薪水没涨又缴税!劳工1神招「最高可省21600元」:节税又有退休金
死党想战新女友!没地方去「猴急借房间」 他站门外闻声拍片…性奋传阅惨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