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郭鎧/綜合報導

   國民黨佈局年底縣市長選舉,高雄市長人選雖然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已無意參選,但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仍力拱他出馬,另外,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現出有意參選的態度,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也被點名可角逐,但目前還是沒有確定人選,金門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被問到藍軍高雄困境,她強調很多人願意為藍軍打仗,如果真的沒有人選,她自己也可以,該上戰場時絕對不會遲疑。

   陳玉珍強調高雄沒有找不到母雞,很多議員有意願,張亞中也有人推、李四川也有人推,現在是在做整體考量,沒有找不到人,很多人願意為藍軍打仗,只是誰比較適合,說實在我自己,如果沒有我也覺得OK,應該上戰場時絕對不會遲疑,藍軍不可能沒有人。」

陳玉珍認為,藍白仍須合作,最佳解法是讓黃珊珊轉戰新竹。(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頻道)

  朱立倫上午出席國民黨智庫舉辦「520蔡政府施政總檢討-民調發布會」,被問到高雄市長人選年底選戰,他說每一位都是考慮的對象,提名的過程是按照步驟,每週都安排各縣市提名人選,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也被點名角逐高雄市長的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強調,這不是個人意願問題,她目前為止沒有想過,畢竟是學校專職教授,到目前為止在學校放暑假之前,她都不會思考這問題。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下一步選市長? 醫界30年好友評陳時中:他的調性與臺北市相符
薪水沒漲又繳稅!勞工1神招「最高可省21600元」:節稅又有退休金
死黨想戰新女友!沒地方去「猴急借房間」 他站門外聞聲拍片…性奮傳閱慘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