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郭铠/综合报导

   国民党布局年底县市长选举,高雄市长人选虽然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已无意参选,但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仍力拱他出马,另外,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表现出有意参选的态度,智库执行长柯志恩也被点名可角逐,但目前还是没有确定人选,金门籍国民党立委陈玉珍被问到蓝军高雄困境,她强调很多人愿意为蓝军打仗,如果真的没有人选,她自己也可以,该上战场时绝对不会迟疑。

   陈玉珍强调高雄没有找不到母鸡,很多议员有意愿,张亚中也有人推、李四川也有人推,现在是在做整体考量,没有找不到人,很多人愿意为蓝军打仗,只是谁比较适合,说实在我自己,如果没有我也觉得OK,应该上战场时绝对不会迟疑,蓝军不可能没有人。」

陈玉珍认为,蓝白仍须合作,最佳解法是让黄珊珊转战新竹。(图/翻摄自大新闻大爆卦频道)

  朱立伦上午出席国民党智库举办「520蔡政府施政总检讨-民调发布会」,被问到高雄市长人选年底选战,他说每一位都是考虑的对象,提名的过程是按照步骤,每周都安排各县市提名人选,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也被点名角逐高雄市长的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强调,这不是个人意愿问题,她目前为止没有想过,毕竟是学校专职教授,到目前为止在学校放暑假之前,她都不会思考这问题。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下一步选市长? 医界30年好友评陈时中:他的调性与台北市相符
薪水没涨又缴税!劳工1神招「最高可省21600元」:节税又有退休金
死党想战新女友!没地方去「猴急借房间」 他站门外闻声拍片…性奋传阅惨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