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訊 據brytfmonline網報道,當地時間週五早上,葡萄牙足協和葡萄牙國家隊主帥費爾南多-桑托斯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確保費爾南多-桑托斯的稅款問題已經得到解決,同時否認欠有任何債務,並暗示無論是葡足協還是費爾南多-桑托斯本人,都沒有在繳稅問題上有任何“扣繳或欺騙”。

之前,葡萄牙《快報》爆出,葡萄牙稅務部門認爲,費爾南多-桑托斯有虛報收入以避稅的行爲,並認定他的實際收入遠超過他上報的納稅收入。他們要求這位國家隊主帥補繳2016-2017年間的450萬歐元附加稅款,桑托斯不服,發起訴訟。

聯合聲明表示,葡萄牙國家隊在收到稅務局發出的索賠金額後,已向仲裁法庭提出申訴。目前,司法程序正在進行,費爾南多-桑托斯正在等待程序結果。

聯合聲明全文如下:

“在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快報》的頭條新聞發佈後,葡萄牙足協和國家隊主教練費爾南多-桑托斯取得聯繫,並在此澄清以下內容:

1、葡萄牙足協和費爾南多-桑托斯不得不對其享有的所有納稅人都應享有的稅務保密權,受到如此嚴重和明顯的侵犯,表示遺憾。這當然已對他們構成了影響。

2、在不計入其合法的、可保留的準備金的前提下,我們有必要明確說明,國稅局估算的稅款已得到全額、及時繳納,其中包括有關的補償性利息。費爾南多-桑托斯不僅不欠稅務機關一分錢,而且仍然根據法律規定,在正常納稅。

3、在任何情況下,葡萄牙足協和費爾南多-桑托斯,都沒有隱瞞、謊報他們與國稅局或其他機構的合同關係信息,並始終全面、及時地申報了因這些關係而產生的所有應付款/收入。

4、國稅局與費爾南多-桑托斯之間的糾紛,已形成全額支付的和解協議,交由仲裁庭根據法律規定作出裁決。我們平靜而自信地等待相關仲裁程序的進展。

5、如果仲裁請求獲得批准,因爲這完全可靠,那麼我們已經全額繳納了的款項,數額就是正確的。”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