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4日讯 据brytfmonline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五早上,葡萄牙足协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确保费尔南多-桑托斯的税款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同时否认欠有任何债务,并暗示无论是葡足协还是费尔南多-桑托斯本人,都没有在缴税问题上有任何“扣缴或欺骗”。

之前,葡萄牙《快报》爆出,葡萄牙税务部门认为,费尔南多-桑托斯有虚报收入以避税的行为,并认定他的实际收入远超过他上报的纳税收入。他们要求这位国家队主帅补缴2016-2017年间的450万欧元附加税款,桑托斯不服,发起诉讼。

联合声明表示,葡萄牙国家队在收到税务局发出的索赔金额后,已向仲裁法庭提出申诉。目前,司法程序正在进行,费尔南多-桑托斯正在等待程序结果。

联合声明全文如下:

“在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快报》的头条新闻发布后,葡萄牙足协和国家队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取得联系,并在此澄清以下内容:

1、葡萄牙足协和费尔南多-桑托斯不得不对其享有的所有纳税人都应享有的税务保密权,受到如此严重和明显的侵犯,表示遗憾。这当然已对他们构成了影响。

2、在不计入其合法的、可保留的准备金的前提下,我们有必要明确说明,国税局估算的税款已得到全额、及时缴纳,其中包括有关的补偿性利息。费尔南多-桑托斯不仅不欠税务机关一分钱,而且仍然根据法律规定,在正常纳税。

3、在任何情况下,葡萄牙足协和费尔南多-桑托斯,都没有隐瞒、谎报他们与国税局或其他机构的合同关系信息,并始终全面、及时地申报了因这些关系而产生的所有应付款/收入。

4、国税局与费尔南多-桑托斯之间的纠纷,已形成全额支付的和解协议,交由仲裁庭根据法律规定作出裁决。我们平静而自信地等待相关仲裁程序的进展。

5、如果仲裁请求获得批准,因为这完全可靠,那么我们已经全额缴纳了的款项,数额就是正确的。”

(菲利克斯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