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76人后卫James Harden。(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费城76人后卫James Harden。(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费城76人本季止步季后赛次轮,再一次的倒在了东区决赛之前,前MVP球员James Harden转队后的表现无法让人满意,但76人篮球运营总裁Daryl Morey在今(14)日的赛季总结记者会上表示,球队将会尽力留下他。

自同腿筋受伤之后,Harden最近两个赛季,似乎无论在身心上都没有做好回归的准备。在上一轮队热火的系列赛中,他场均18.2分7助攻6.3篮板,投篮命中率40.5%,进攻欲望不强,外界对此也多有批评。

尽管如此,当初坚定要引进Harden的76人总裁Morey表示,「我们的计划是让哈登回归,这就是我们交易得到他之后的计划。」另外也承诺会想办法让他在场上找回昔日身手。

「一个完整的休赛季、一个完整的训练营、一个完整的磨合期,让每个人都可以学习如何团结在一起。Embiid、Harden、Tobias Harris和T.Mxey的组合打得很好,我们可以有更好的表现。」Morey如此说道。

Harden现有的合约将在2022-23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今年夏天可以执行4736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在昨天赛后记者会上表示自己会留在76人。不过会选择重签、还是执行现有合约,可能还要看他和球团讨论后决定。

今夏Harden有资格和76人签下一份5年价值2.7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约,但以他近两季的状态,球团是否还是愿意拿超级顶薪的价码来签他,有待观察。

相关新闻

NBA/76人战力折损 「3D」射手Green传左十字韧带撕裂

NBA/Irving场下麻烦事太多 ESPN:Nike可能不和他续约

干城章嘉峰顶「断片」 吕忠翰谈奇妙历险有新的人生体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