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14日,對於現年37歲的詹姆斯而言,已到了開始考慮退役一事的時候了,而以騎士球員身份退役對他是有誘惑力的。近日,樂福做客《Ballin》節目,就稱詹姆斯會接受以騎士球員身份迎來謝幕戰,就像科比那樣。他會參加詹姆斯雕像的落成儀式。

  今年湖人未能打入季後賽,37歲的詹姆斯也到了可以開始考慮退役的時候了,儘管他還可以在聯盟繼續徵戰至少3個賽季。而以騎士球員身份退役對詹姆斯而言是有極大誘惑力的。

  其實,就在本季騎士打出出色戰績時,曾有傳言稱詹姆斯可能回歸騎士,但後來此事也沒了下文。

  樂福此前曾攜手詹姆斯,率騎士連續4年闖入總決賽,並在2016年奪冠。他此前就曾表示,詹姆斯若回騎士退役將是「童話般的結局」。

  近日在節目中談到自己這番話,樂福還開玩笑稱詹姆斯已確定回歸,然後會搞定布朗尼的事兒。隨後他認真地說,相信詹姆斯會接受以騎士球員的身份迎來謝幕戰,迎來一場有著科比謝幕戰那種氛圍的謝幕戰。

  樂福認為,這場謝幕戰在哪裡進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詹姆斯在該場會最後一次以騎士球員的身份出場。若能如此,對詹姆斯本人、對阿克隆、克利夫蘭和俄亥俄州都有重大意義。

  在效力騎士時期,詹姆斯5次率隊打入總決賽,1次奪冠,還曾在這裏2次當選常規賽MVP。而在他之前,克利夫蘭在職業體育圈內是一片貧瘠的土地。有鑒於此,樂福預計屆時騎士會為詹姆斯豎立雕像,他對此已迫不及待,且肯定會參加雕像的落成儀式。

  詹姆斯會以騎士球員的身份退役嗎?(魑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