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5月14日,尽管篮网首轮被横扫出局,尽管欧文在本季闹出许多幺蛾子,但他在篮网的地位是稳固的。近日,据《Heavy》记者Steve Bulpett报导,篮网已同意欧文参与球队决策,这是欧文加盟之初就商量好了的,而欧文想像詹姆斯那样管理球队。

  欧文4年1.36亿合同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是3650万的球员选项。在本季,欧文因拒绝接种疫苗,起初被禁赛,后来出任「兼职球员」,再后来被完全解禁,但篮网仍在首轮以0-4被凯尔特人横扫。在篮网出局后,他们是否会续约欧文就成为热门话题,有人建议篮网就此和欧文一刀两断。

  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欧文留守篮网可能性不小。在篮网出局后,欧文曾第一时间表示,他会和杜兰特继续留在篮网,他俩会和篮网老板蔡崇信、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一同来管理球队。

  当时曾有人以为欧文是在说大话,但其实不是。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初欧文签约篮网时,他曾说过,『我会带著杜兰特一起来。』而作为回报,篮网则同意欧文能就球队阵容构成发表意见。」

  该知情人士还表示:「一名球队的总经理就可能的交易和自由球员签约征求队内球星的意见,这并不少见,也是聪明之举。你给队内球星付高工资,自然也希望他们能参与决策。此外,队内球星可能也会提醒你关注此前未曾考虑过的情况或某些球员。篮网和欧文此前就谈妥了。欧文也希望能像勒布朗那样,或像他以为的勒布朗那样去管理球队。」

  这也意味著,欧文不但会和篮网续约,还会在未来篮网的建队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至于效果如何,拭目以待。(魑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