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2 季中邀请赛,PSG 在今日赛事中取得两胜一败战绩,目前在 B 组以三胜二败暂居第二,RNG 则拿下三连胜,排名第一。
 
  • image
    PSG
  PSG 今日首场成功复仇在第一天将其完封的巴西战队 RED,随后今日第三场 PSG 对上 IW,虽然 PSG 中期遭遇乱流,但把握住对手急吃巴龙机会、连杀对手取得巴龙扳回中期劣势后,顺利拿下胜场。IW 在 6 分钟时集结上路拿下 Hanabi 人头,PSG 之后则在下路打出一换三,前期双方你来我往、PSG 初期取得些许优势。但 16 分钟时,IW 的纳帝鲁斯神勾 Unified、直接杀了四名 PSG 选手,一举粉碎 PSG 前期优势,IW 接著在 18 分钟小龙战打出二换三、顺利吃下水龙。
 
  然而,IW 在 24 分钟时急著开吃巴龙,PSG 发动攻势连杀对手两人后、顺利取得巴龙后,再将前来阻挡的对手击杀,扳回劣势。28 分钟 PSG Kaiwing 果断开战、连杀两名对手,转头无损吃下小龙。32 分钟 PSG 在对方中路高地前由 Bay 果断开战、PSG 连杀四名对手后,直接攻破对手主堡,拿下小组赛第三胜。
 
  今日小组赛最后一场由 PSG 对上 RNG,PSG 虽然上路 BP 遭到克制,且前期中路崩线,但仍不减其斗志、积极把握机会开战,可惜在关键巴龙战抢重输给 RNG ,导致后续落败。
 
  在这场比赛中,Bay 开场两分钟就遭 Xiaohu 首杀、导致中路崩线,3 分钟 RNG 在下路围攻 PSG 下路双人组、打成一换一,而 PSG 在上路则发动二夹一、拿下 Bin 人头。7 分钟 PSG Kaiwing 与 Juhan 联手再杀 Bin,8 分钟中路两人打出交换、PSG 成功拿下预示者,13 分钟 RNG 无损吃下地龙,15 分钟双方在河道开战、PSG 收掉 Wei 并趁机拿首塔。19 分钟 PSG 虽然拿下 Xiaohu 人头却让对手拿到听牌的第三条小龙,RNG 在边线持续给予压力,但 PSG 扛住劣势、持续找机会。
 
 
  24 分钟 PSG 在火龙前杀掉 Bin、阻止 RNG 取得龙魂,但可惜后来抢巴龙时,遭 RNG 成功拼重抢到巴龙,30 分钟在小龙前 RNG 直接让 PSG 吃了 ACE、拿下龙魂,一路挺进对手高地,RNG 进攻高地一度遭 PSG 拼命抵抗,拿下 RNG 四颗人头,但 RNG 再吃巴龙、直接攻破主堡,拿下胜利。
 
  • image
 
  Hanabi 在赛后访问表示,他们第一天跟第二天发挥得不好,第三天开始找回自信,现在心情蛮开心的。谈到今日对上 RNG,觉得队伍有点超常发挥,大家很积极去 CALL ,很想要取胜,毕竟之前跟 RNG 练习时,基本上惨不忍睹。
 
  • image
    Hanabi
  他表示,明天不管怎么样,他们会想办法拿下 RNG 的比赛,很希望明天能赢,也希望大家支持他们,他们会继续努力,打出更好的表现。
 
  在今日赛事结束后,IW 战队以一胜四败确定无法晋级六强资格,B 组将由 RNG、PSG 与 RED 争夺两张晋级六强的门票。Riot 也宣布将于明日 C 组赛事后,举办 RNG 的三场重赛,分别是晚上 8 时 IW 对 RNG、晚上 9 时 RNG 对 PSG 与 10 时 RNG 对 RED。
 
  • image
    目前各组战绩
  • image
    R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