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3日訊 據《米蘭體育報》報道,在意大利杯決賽輸球后,尤文副總裁內德維德不僅與阿萊格里發生了爭吵,還與主席阿涅利發生了爭吵。

在這場比賽中,阿萊格里被罰下了場,比賽結束後內德維德立刻進入更衣室,神情憤怒。在更衣室內,內德維德、阿萊格里和一些資深球員發生了激烈討論,對話內容的重點是一些球員的糟糕態度。

賽後的憤怒情緒也改變了俱樂部的計劃,球隊比預期更早地回到了都靈。

現在內德維德對阿萊格里有了負面看法,據稱內德維德從一開始就不喜歡阿萊格里,而且在隨後的夜晚,內德維德還當着高層阿里瓦貝內和凱魯比尼的面與主席阿涅利進行了激烈爭論。

據悉,內德維德和帕拉蒂奇曾在2019年推動阿萊格里離隊,與此同時,阿涅利則是阿萊格里的支持者。內德維德期待球隊本賽季有更大的提高,現在他對尤文圖斯的狀況感到失望。

雖然阿萊格里的未來仍有保障,但現在對他的懷疑比以前更多了,最近幾周,尤文圖斯醫療團隊之間也出現了摩擦。

相關文章